新浪博客

8月7日午评--券商板块带头领跌

2020-08-07 12:01阅读:
今日早盘股指集体低开,之后大盘在券商板块下跌的带动下震荡下行,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收跌1%以上。
昨日尾盘券商板块猛烈拉升,关于这点我在今日早评中已经说了我是不支持券商板块再起一波的观点的。近几日的股评都谈到了大盘回调的风险,早评中也谈到“光是昨天调整一天显然还是不够的,后面应该还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回调”,那么该来的还是来了。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领跌的就是以券商为主的金融板块,此外科技股、数字货币、医疗器械、云游戏等板块也位居跌幅前列。
目前来看,券商板块的风险还在释放中,龙头光大证券离开支撑还有很大一段距离,所以券商板块不要轻易去抄底。我觉得目前主要的风险就是金融股和前期热炒的高位股,一些低位股相对来说风险不大,持一下股也没问题。
目前大盘整体趋势还没有坏,这里多空还会有争夺,所以暂时还没必要看得太空,具体关于大盘的分析我们到周评中再做讨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