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25日午评--高位股继续释放风险

2020-09-25 11:49阅读:
今日早盘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走势稍强,上证指数走势较弱,前市收盘沪深主板下跌,创业板指数微涨。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跌破了9月11日的低点3220点,对近期的小箱体形成了破位,显然指数的走势是很不乐观的。今天是周五,难道连传统意义的IPO红都没了?这让广大股民如何有心情来过周末啊。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仅有旅游景点板块表现较为突出,离开国庆也没几天了,旅游板块再不涨也没时间了,所以对这个板块不要去追高,相反手里有的要做获利了结。此外,军工、疫苗、券商等板块早盘也有一些表现,不过板块内部分化都比较严重。
今日前市有24家个股跌停,说明个股表现依然比较惨烈,观察一下跌停的个股,几乎都是统一的图形,全部是高位横走的个股,今天早评已经特别提醒大家对于这类个股进行回避了,目前高位股的风险仍然在释放中。
今天超跌票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所观察的一些超跌股基本都是红盘的,今日早评分享的个股盘中封住涨停,在目前的市场局面下,短线要想做点什么,也只能从超跌入手了。
预计今日下午大盘还将延续震荡走势,短线股指很难有好的表现,具体关于大盘的走势分析我们到周评再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