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2日午评--指数探底回升

2020-10-22 11:34阅读:
今日早盘股指全线低开,之后出现一波连续的调整走势,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跌幅超过2%,10点半过后,指数有所回升,前市收盘三大股指依旧全线收跌。
关于大盘,今日早评的观点谈到“今天大盘应该会延续调整,并且整个回调的结构至少要到下午才能完成”,从今天早盘指数的表现来看,与预判是完全一致的,不过早盘指数跌落的速度还是要比预期来的大一些,所以早盘急跌的时候已经构成了短线抄底的机会。
就指数来看,今日早盘基本已经把回调的空间完成了,但是时间上还差一点,所以今天下午指数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明天收出IPO红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低吸。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昨天跌幅较大的第三代半导体、供暖、双十一、航运等板块表现较好,尤其是一批小盘的创业板个股表现尤为突出,所以虽然指数跌幅较大,但是盘面还是有不错的赚钱效应的。国庆后的几大热点随着光伏、风能、疫苗的陆续调整,今天军工板块也开始步入调整,取而代之的是供暖、双十一等板块开始接力表现,今天早评分享的造纸+电商概念的百亚股份如期涨停,昨天分享的智能物流板块也走势不错,说明热点开始逐步在做切换和转移了,大家在今天抄底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下近期新的热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