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月5日午评--指数低开高走

2021-03-05 11:53阅读:
受昨夜美股大跌影响,今日两地股指全线低开,之后在抄底买盘的推动下,股指低开高走震荡反弹,前市收盘沪深主板微跌,创业板指数上涨。
关于大盘,早评观点谈到“这个位置我是建议买股的,至少短期会有一波反弹,反弹之后的事情后面再去研究,目前也就没必要过于恐慌了”,所以今天指数低开高走符合预期,目前对于大盘不用看的太坏,当然也没必要看得太好,但是至少短期一波反弹是有的,反弹之后会怎么走,这周的周评我们来讨论一下。
今日早盘虽然股指表现比较一般,但是两地依旧有近7成个股上涨,还是具有一定的赚钱效应的。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处在相对低位的券商板块今日率先反弹,对大盘起到一定支撑作用。而低位低价股则继续演绎反弹,前期妖股郑州煤电、长春燃气等今日纷纷涨停,连ST金刚今日也是20CM涨停,说明低位低价的思路仍然蔓延。而前期表现强势的周期股今日集体大跌,很正常,因为这个板块近期表现太强,明显不符合低位原则。
预计今日下午指数仍将震荡反弹,高度也不会太高,主要还是看个股,对于低位品种目前仍然建议以持股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