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4日午评--个股普遍反弹

2021-04-14 11:55阅读:
今日早盘大盘震荡反弹,前市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强,在昨日上涨之后今日继续收涨1.4%。
关于大盘,今日早评观点谈到“今天大盘将正式拉开小C浪反弹的序幕,目前来看,创业板指数的结构最漂亮,日线和分时的调整结构都已经做完了,沪深主板的分时结构还是有欠缺,尤其是深成指,所以三大股指的结构还是有点不同步,这样一来后面指数是否能够走出流畅的反弹还是一个问题”。
那么从今天早盘指数的表现来看,反弹是符合预期的,创业板指数领涨也很好理解,不过目前还是三大股指分时结构不一致的问题,从今日早盘上证指数的表现来看,反弹不是很流畅,再加上5日线仍在快速下行中,所以估计短线还会维持一个底部震荡的走势,当然,把底做的扎实一点后再反弹并不是坏事。
今日早盘个股普遍上涨,两地上涨个股家数接近8成,这是好事,总算不是涨指数不涨个股了。今日抱团股率先反弹,这也很好理解,指数要反弹抱团股肯定是要先拉起来的,但是抱团股的反弹也还是会以轮动为主,延续性也不会特别好,你看前两天反弹不错的白酒板块今天就调整了,所以涨了就别去追了,还是要找调整的时候再买。
今日顺控大帝回归,毫无悬念的跌停,不过另一只妖股金发科技却是上演了地天板的走势,往往越是要灭亡的时候就会越是疯狂,建议大家还是远离前期涨幅偏大的妖股,金发科技今天来这一出主要还是下方的筹码峰还有一些,主力货还没出完,等主力走的差不多了自然就要你好看了。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医美、酒店旅游、高送转填权等板块走势较好,而昨日表现突出的养殖业板块则位居跌幅最前列,板块的轮动速度快得惊人,建议大家在当前的操作上还是以震荡市对待,涨卖跌买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