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5日午评--走势依然反复

2021-04-15 11:54阅读:
今日早盘股指低开低走,前市基本是一个单边震荡调整的走势,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收跌超过1%。
昨日大盘全线反弹,但是力度一般,尤其是上证指数居然还创出了年内的成交新低,更是引发市场担忧。我在今天早评中谈到“目前来看短线大盘的走势很有可能还会反复,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因为昨天指数反弹了一下子就很乐观了,我仍然建议把当前的市场当做震荡市来对待”,目前来看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大盘非但没有承接昨日的反弹势头,反而是反包了昨日的阳线,短线来看仍然不太乐观。
今日早盘两地接近2800家个股下跌,亏钱效应比较严重。个股走势分化也很大,早盘两地上涨37家,下跌14家,尤其是一些热点股,往往今天涨停了隔天就跌停了,这让短线喜欢追涨的人叫苦不迭,由于目前市场缺乏持续性的热点,这也是近期市场做多意愿不强的主要原因,人人都在比跑得快。
今天是周四,按照惯例下午大盘也好不到哪里去,目前要么就观望,如果想短线参与的话,尽量要快进快出,选股方面尽量选择低位品种,毕竟安全性会更高一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