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19日周评--下周行情展望与热点分析

2021-06-19 13:25阅读:
节后的大盘先跌了两天又反弹了两天,虽然创业板指数在周四和周五连续大涨,但是从周线来看,三大股指本周仍然是全线下跌,其中上证指数一周下跌1.8%,深成指一周下跌1.47%,创业板指数一周下跌1.8%
本周下跌的个股数量达到2710家,超过60%,所以虽然本周科技股火爆异常,但是依然掩盖不了本周绝大多数个股走势低迷的事实,所以当前的市场对于个股的把握要求很高,买对了就是牛市,买错了就是熊市。
上周的周评中谈了三个观点:
1,节后大盘估计会延续调整一下,不过调整的空间不大,估计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调整仍然是低吸的机会,建议把握调整的低吸机会。
2,白酒概念开始结束反弹率先调整了,那么按照先后次序接下来就会轮到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的调整了,所以这两个板块要考虑短期回避。
3,华为概念依然会一批一批拉出来反复炒作。
那么从本周市场的表现来看,三个观点全部兑现,虽然说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板块周五强劲反弹,但是周二和周三却是爆锤严重,当然爆锤之后自然也带来了低吸的机会。
本周三大股指表现分化比较严重,沪深主板已经双双跌破5周均线,只有创业板指数还守在5周均线上方。从周末的一些市场观点来看,多空分歧依然相当严重,有个别看多的大V说10天内要上3730点,也有看空的大V说C浪已经开始,而周五晚间欧美股指的下跌更是让下周的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今天的周评我们就重点来分析和讨论一下接下来大盘的走势演变以及一些热点的板块在下一阶段的走势可能,需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原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