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老挝人吃啥?

2016-05-13 14:46阅读:
看老挝人吃啥? 1、我在老挝的一天早上,去附近的寨子走走。看见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像是在烧烤。便好奇地上前看看。 看老挝人吃啥? 2、没想到火中烧烤的竟是这个!一时让我无语。看到我要拍照,孩子们都跑开了。 看老挝人吃啥? 3、他们烧烤老鼠既不剥皮,也不冲洗。这样就作为一道美味了!看一家人兴奋的样子,可能也不是经常能吃到的。
最近,老挝人民革命党主席来中国访问,想起我拍摄了几年还没整理的图片,想到老挝竟然也是社会主义国家,不禁有点脸红。
看老挝人吃啥?
4、吃着早餐等同学一起上学的孩子。
看老挝人吃啥? 5、老人给宝贝孙子喂的,仅仅是光米饭而已。
看老挝人吃啥? 6、这家也一样,只有饭团,没有任何配菜。
看老挝人吃啥? 7、姐姐手里捧着米饭,弟弟和小狗眼巴巴地望着。
看老挝人吃啥? 8、他在吃什么?好像吃的挺有滋味儿。其实是拌了酱油的米粉而已。
看老挝人吃啥? 9、在集市上看到吃早餐的女孩,大把大把地往嘴里塞。
看老挝人吃啥? 10、我想凑近看清楚,女孩儿赶紧捂起来不让我看。
看老挝人吃啥? 11、原来也是这样的光米饭,啥也没有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