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2018-01-18 11:55阅读: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1、柬埔寨是个拍人像的好地方。柬埔寨女孩儿愿意让人拍照,环境也适合。这是用手机拍的一张。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2、从街上抓拍的柬埔寨女孩儿。她很开心,我又给她的家人拍了一张合影。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3、在暹粒市皇家公园偶遇这位美女。我问她,是结婚吗?她很开心地说:Yes! 停下来让我拍了几张。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4、民俗村大门前欢迎游人的柬埔寨美女。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5、卖帽子的柬埔寨小美女。我拍她,周围的人都很开心。她也很配合。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6、外国游客中有很多美女,大多数人愿意被拍摄。这是佳能5D3+16-35三代镜头拍的。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7、这是尼康D200+18-135套头拍的。如果不放大,看得出与上一张的区别吗?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8、金边夜市上的美女。
去柬埔寨当宣传大使之三——在柬埔寨拍美女 9、暹粒马来湖边休闲的美女。这是佳能5D3+腾龙24-70镜头。清晰度惊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