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哥魅影

2018-01-22 10:04阅读:
吴哥魅影 1、小吴哥是吴哥建筑群中保存最完整的建筑,已经成为柬埔寨王国的象征。荷花是柬埔寨人供佛的花卉。
吴哥魅影 2、小吴哥又叫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12世纪开始,举全国之力建造,花了大约35年时间才建成。
吴哥魅影 3、我于2011、2017、2018三次来过小吴哥,这一组挑选了三次拍摄的片子,使用的相机和镜头都不同,能看出来吗?
吴哥魅影
4、由于人们至今仍不知道的原因,吴哥国衰亡了。吴哥建筑群被湮没在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之中。直到1861年,法国生物学家亨利·穆奥无意中发现,并发表《暹罗柬埔寨老挝诸王国旅行记》,才使世人对吴哥有所了解。
吴哥魅影 5、小吴哥原先是印度教寺庙,后来改为佛教。从这尊释迦牟尼与毗湿奴合二为一的塑像上,可以充分反映出小吴哥宗教的变迁。
吴哥魅影 6、古寺问僧。
吴哥魅影 7、祭坛和回廊充分体现出吴哥建筑的特色。
吴哥魅影 8、精美的雕刻。
吴哥魅影 9、在小吴哥游览的柬埔寨美女。
吴哥魅影 10、韩国美女。
吴哥魅影 11、一对柬埔寨情侣。
吴哥魅影 12、小吴哥寺香火非常旺盛,每天人流络绎不绝。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