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2018-02-01 19:38阅读: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1、在柬埔寨到处都可以看到这种吊床。可能使用的材料不尽相同,但是功能都一样:睡觉。呵呵。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2、瞧这两个柬埔寨美女,在吊床上休闲,显得多么惬意!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3、其乐融融的一家人。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4、吊床前的祖孙俩。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5、等客人的嘟嘟车司机。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6、有的商家就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出租吊床,供人休闲,按时间收费。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7、柬埔寨人的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就是带着吊床到户外野餐。至少也是租几个吊床。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8、把孩子放进吊床就成了摇篮,哈。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9、看,这个胖大小子在吊床上睡得多香甜。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10、吊床也成为街头流浪者安身的地方。
看柬埔寨人有多爱吊床 11、柬埔寨气候湿热,吊床既通风,又可以避免爬行动物和各种虫子对人体的侵害。所以使用得非常广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