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2018-02-21 07:00阅读: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1、柬埔寨是个拍人像的好地方。不用自己带模特。这就是一位不认识的游客。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2、这是一位韩国美女,在相互留
影。吴哥窟的环境反差大,可以衬托出女孩儿的柔美。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3、一个聚精会神的小背包客。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4、小淘气。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5、游人们都不排斥给他们拍照。不像某些刚刚听说隐私权这个名词儿的主儿,生怕自己被侵犯了。其实想想,有什么可以被侵犯的呢?哈!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6、这位僧侣也是一名游客,我问他:能拍一张吗?他立即停下脚步,友好地让我拍。人与人之间应该这样坦然相处。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7、很喜欢这对柬埔寨情侣。抓拍了他们的合影,又想拍他们紧握的手。他们落落大方地让我拍了个够,呵呵。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8、菜市场里买面包的游客。柬埔寨的法式面包非常正宗,好吃!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9、看看这些孩子和游人的合影吧,令人心酸。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 10、这是洞里萨湖的落日。
各国游人人像(柬埔寨)11、洞里萨湖落日动人心魄。有人欢呼,有人忙于拍摄,情侣禁不住相拥亲吻起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