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2018-02-24 07:01阅读: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从暹粒到首都金边可以坐船,也可以乘飞机。但是选择乘坐汽车,可以看到柬埔寨生动的平原景色。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2、柬埔寨平原是湄公河流域沉积平原之一,是湄公河最富饶的地方,整个柬埔寨几乎都在这个平原之上。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3、最富饶的平原却不一定有着富足的生活。多年的战争使柬埔寨经济遭受重创,庆幸现在柬埔寨社会稳定下来了,一切都在恢复之中。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4、从暹粒到金边的公路是柬埔寨最重要的公路了,但也仅仅是一条普通的公路,还不是高速公路。300公里路程大巴要开6个小时。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5、路上经常看到这样载客的奇景。不管什么车辆,几乎都坐满了人,而且是坐在车身和车头上,非常危险,看得我们心惊肉跳,可是好他们却好像若无其事。
导游说:“柬国人都是神,要坐车不要命。经常有司机开到站,一看车上没有人了,都在路上掉下去了,他们也没什么大事,不会计较。”哈,真不可思议!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6、看看他们,真的很快乐!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7、美丽的家园。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8、富有柬埔寨特色的房屋。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9、为数不多的私家车。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0、门前的荷塘与椰子树,真美。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1、悠然走过的牛群。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2、遇到出殡的队伍。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3、法式建筑。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4、路边小景。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5、池塘中的梦幻景致。

柬埔寨人竟这样坐车? 16、如果认真去发现,你还会看到更多美妙景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