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2018-04-04 06:57阅读: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1、崩密列的意思是“荷花池”。一般的旅游团行程中很少会包括这个景点,因为它比较偏僻,而且损毁严重。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2、多年以来,它一直在茂密的树木草丛中这样废弃着。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3、遗址在绿树浓阴中阴暗幽深,游人必须紧跟导游才能走出迷宫。这里甚至产生了一个行业:一些柬埔寨的孩子专门为游人带路,每次收费一美金。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4、寺庙的历史无人知晓,由于损坏留给后人的信息也十分缺乏,只能从建筑特色和风格猜测是12世纪时的建筑物。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5、寺内的杂草丛生,寺庙坍塌,都体现出了一片荒凉的气息,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这里成为了电影导演们的最爱,游客也慕名而来。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6、由于建造这座寺庙所使用的是砂岩,所以很难再被复原。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7、遗址内到处散落雕刻着精美图案的石块。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8、巨大的古树缠绕着寺庙。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9、为游人带路的柬埔寨孩子。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10、密林中的废墟。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11、崩密列是一座印度教寺庙。但是也有许多佛教题材的雕刻。
吴哥最荒僻遗址——崩密列 12、当您跟着导游爬窗户,走屋脊,穿房屋的时候,你会发现永远有惊喜在前面,而且也不知道前方还有什么惊喜在等待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