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2018-05-02 16:56阅读: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1、远眺中缅边境上的金塔。缅甸把它命名为“中缅友谊大金塔”。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2、近看金塔,气势雄伟,金碧辉煌。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3、暮色中,小和尚们的身影吸引了我。他们在踢球呢!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4、不知道为什么,这座金塔里的小和尚特别多。难道佛学院也有小班?呵呵。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5、小小年纪,要完成的活儿真不少啊!看他有点发愁了。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6、腼腆羞涩的小和尚。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7、孩子的天性是玩耍,寺院也不能禁止他们踢球。这是一场有模有样的比赛呢!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8、为了胜负打起来了?哈!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9、乐坏了一旁看热闹的,他好像是等着打扫球场卫生的。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10、在缅甸,寺院同时也是学校。小和尚和周边的孩子们都在这里学文化。缅甸的男子一生中都要到寺院修行一段时间。这也是他们学习多方面知识的机会。
小和尚的快乐生活(缅甸) 11、但是,缅甸注册的僧侣就达到50万人,占人口比例高达百分之一,多于军队或公务员。晨钟暮鼓,耽误了孩子们多少大好年华,也浪费了国家、民众多少资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