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2018-09-26 08:44阅读: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1、必须承认,美国是非常有实力的国家,看看它的建筑就知道了。这些大厦都建于几十年前,不得不服!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2、美国“膀爷”哈!街上看到的美国人确实不那么讲究,穿着随意,大大咧咧,大概这就是他们的特色?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3、堂堂第一强国,街头小吃就是这个?热狗而已,而且到处都是!真不敢恭维。我也尝了一个,与国
内的没啥两样,看来中国人学得挺快,呵呵。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4、逛商场的孩子和乞讨的人。美国如此强大,却到处可见贫富悬殊现象。这是我的第二印象。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5、超级闹市区也有这样的小零碎店。中国大叔?一问:Im Korea,哈! 美国并不是到处高大上。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6、不知道是什么广告车,吸引了路人很大的兴趣。因为里面坐的是清一色美国美女!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7、个性张扬的美国人,这一路见了不少,各式各样的。过于张扬,在中国人看来可能是缺点,在美国人看来可能是优点吧?这就是文化的不同。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8、更加典型的美国风,哈哈!你会去与她合影吗?10块美金。或者请她到后面的店里喝一杯?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9、我们今天去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这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但是看到门口很多警察,难道博物馆要如此戒备森严吗?
顺便说一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法国巴黎的卢浮宫、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冬宫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占地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品数量达300万件!可惜馆内不让摄影。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10、走出博物馆觉得警察更多了,街头都拦起来了,看来警察不是在维护博物馆的安全,而是另有事情要发生。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11、不一会儿,果然有游行的队伍过来了!看起来气氛很轻松,还有的人当街表演霹雳舞呢,不知道他们在表达什么诉求。不需要如临大敌啊!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12、宣传车过来了,好像有点冲突。车上人跟街旁的警察对骂起来。气氛有点紧张。由于在国内很少看见游行,遇到这样的事情感到很新鲜。于是不顾阳光暴晒,一直跟着队伍拍。
纽约街头——美国印象之二 13、还好,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但是他们一直在高呼口号。可惜喊什么内容不得而知。只能傻傻地当吃瓜群众了,呵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