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2019-05-24 10:33阅读: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1、海法濒临地中海,是”美丽的海岸“之意,是以色列第三大城市,也是以色列最大的港口城市。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2、海法市里有一个著名的巴哈伊花园,又被称作空中花园。他实际是一个新创立的宗教圣地。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3、巴哈伊花园的建造颇为曲折,工程断断续续达百余年。最终在2001年惊艳亮相,不久就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如今已成为以色列的旅游胜地。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4、站在站在有“上帝之山”盛名的卡梅尔山上眺望海法港,这是以色列最古老的港口,至今仍在使用中。俯瞰巴哈伊花园依山而建,以金色穹顶的主建筑为中心发散,形成19 级巨大的平台式阶梯,自山脚至山顶绵延千米,确实很壮观。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5、海法的阿拉伯女学生。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在这里和睦相处,它是战火纷飞的中东土地上难得的和平家园。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6、巴哈伊信仰是一个独立的一神论宗教,创立于1844 年。该信仰认为曾存于世的九大宗教信仰都来源于同一上帝,只是上帝在不同的时间派遣了不同的“教师”去不同的地方传道。其创教先驱为巴孛(1819-1850),创教者为巴哈欧拉(1817-1892)。据统计,巴哈伊教已经遍及200多个国家,拥有600 万以上的教众。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7、以色列的阿拉伯妇女。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8、快乐的学生们。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9、他们应该是学校组织来游玩的,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
海法与空中花园(以色列) 10、巴哈伊花园夜景(网络图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