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2019-05-25 20:50阅读: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1、耶胡达市场就是一个在耶路撒冷不能错过的地方。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2、这个大型的露天市场几乎可以买到耶路撒冷人日常生活的所有必需品。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3、从刚采摘下来的新鲜蔬菜、水果、牛羊肉到色彩缤纷的各色香料、茶叶,到各式烤面包,馕,咖啡等等,还有无数叫不上名字的本地美食,足令你眼花缭乱。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4、浓浓的中东风情在这里弥漫,是本地生活的一个缩影。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5、市场里的咖啡店,给人们提供了休闲的地方。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6、值得品尝的东西很多,比如各种水果的蜜饯,有菠萝、椰枣、芒果、无花果等,甚至樱桃、番茄。还有中东风味的香料、调料、果茶、蜜饼(Halva)、中东风味的甜点、鹰嘴豆泥(Hummus)和各种橄榄制品。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7、各种各样的奶酪。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8、热闹的市场寓意着美好的生活。即使再嘈杂,也是如今耶路撒冷最真实的一面。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9、面包师。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10、琳琅满目。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11、卖蜂蜜的老人。
耶路撒冷耶胡达市场 12、耶路撒冷的物价不低,一个鸡蛋要大约3谢克尔,一瓶可口可乐9谢克尔。一般的街头小店,吃一份餐普通的也要几十谢克尔起。一谢尔等于两元人民币。通常来讲,在当地吃一份普通的午餐,大概要花费人民币100元左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