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顺德国际家具城

2020-05-28 23:17阅读:
顺德国际家具城 1、广东顺德乐从国际家具城,是为世界各国家具厂商提供交易服务的大型展销中心,已经创办了整整20年。
顺德国际家具城 2、这里汇聚了世界百分之三十、国内百分之七十的家具厂商,还有一个配套的五星级酒店供各方来客下榻。
顺德国际家具城 3、这是顶层的天穹。
顺德国际家具城
4、豪华的展销大厅,赛过皇宫。
顺德国际家具城 5、室内设计美轮美奂,让人眼花缭乱。
顺德国际家具城 6、家具城展示各式家具2万多种,每日前来参观、购物的顾客逾3万多人,销售量居全国家具市场之冠。
顺德国际家具城 7、还容纳了海内外3450多家经销商,从业人员超过5万人,每天进出的车辆达就高2万多台次。
顺德国际家具城 8、家具市场延绵十里,经营商铺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家具市场,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家具协会联合授予“中国家具商贸之都”。
顺德国际家具城 9、家居装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