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估值定位才是硬道理

2017-06-26 08:53阅读:
强者 2017.6.26 星期一

消息面:1、满足三个条件即被休眠。近期,多家券商都对中国结算的文件要求进行了通知。主要是满足以下条件即纳入本次休眠账户管理:1、证券账户余额为0;2、关联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3、最近连续一年以上没有发生交易(以2017年6月9日为基准)。2、IPO6只,募资32亿。


资金配置到哪里去?资金配置荒告诉了我们些什么呢?1、在绝大多数大类行业中,产能严重过剩。产能出清还需要很长时间。再新增产能显然不合适。实业搞不走,实业不好做了。产能严重过剩的行业只有两条出路,一是去产能,力争在5年时间里出清;二是转型升级。从低端产能转型升级为先进产能与高端产能。因此,低端产能是没有资金会投入的。脱虚入实的最主要的问题是,入实到哪里去?入实到低端产能吗?这显然不合适。入实到高端产能吗?这要看你有没有这个金刚钻。否则,资金是不会脱虚入实的。话虽然说得有点直,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只有抓准了抓住了关键问题,才能够真正的解决问题。否则,就是在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2、资金配置到哪里去?配置到房市?现在显然不是很合适的时机。
3、配置到股市上去?股市环境空前恶劣,市场畸形运行。配置到期货上去?90%以上的人,根本搞不懂期货市场。我们的语录“股市是埋葬英雄的地方,期货是埋葬枭雄的地方”。你既不是英雄,更不是枭雄,你敢炒期货吗?我们是期货超一流高手,连我们都小心翼翼。
以上为“一大实
业资金池三大金融资金池”,那么,你将资金配置到哪里去呢?我们指一条路,炒房现在不合适,那么,要么配置到股市上,考虑到股市环境空前恶劣,金融资产配置荒。那么,只能是最好是配置到两个价值投资品种上去。即新经济发展行业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文化传媒人工智能高端制造高端医疗等高科技成长价值投资与行业领军大盘蓝筹股价值投资上去。这是一个。要么配置到期货上去。这是另一个。黄金白银,原油,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等。农产品意义不大,鸡蛋期货就是在胡闹。应该取缔。这充分说明了管理者的无知与无能。贻笑大方。


看了“索菲亚机器人”“索菲亚小姐”,令人惊叹不已。这算不算黑科技?我们的观点是,不管算不算,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都是蓝海行业。因此,我们中长期看好人工智能高端智能制造股的投资机会。高端制造三剑客:电动汽车无人驾驶车联网股,人工智能高端智能制造股,与军工股。


为什么真正的有识之士的意见建议总是得不到应有的重视与采纳?而那些一知半解的半罐水响叮当的所谓的专家学者教授权威人士大人们的支人跳岩的,把我们的党和政府的政策带到沟里去的“意见建议”,总是占上风?令人深思。


我们的理论是,估值定位才是确定性的硬道理。无论途中怎样殊途同归九九归一到短中期QDXYQDDF。


依据Strong反弹上涨行情操作三部曲经典买点理论与战法,我们说,“跌够震够走够排拐为即将或已然为多排格局斜边震荡上涨通道的个股”是我们重点跟踪关注的投资品种。我们相信,多排格局斜边震荡上涨通道的个股的震荡上行走势应该是可以持续的。


市场一定会“想靠歪门邪道投机取巧发大财的假老练”上一课。如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假聪明抖机灵追高接盘ST中绒,新都退等。不胜枚举。这才是活生生的市场风险教育。还有就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假聪明抖机灵追高接盘雄安股的。不整痛是不会长记性的


今天早盘:上一个交易日上涨居前的行业板块个股,今天开盘时,无甚表现。上一个交易日下跌居前的行业板块个股,今天仍然弱者恒弱。


市场一区走势,上证50仍然涨幅居前。除此之外,市场普跌。


看见所谓的首席经济学家,首席分析师等在电视上做演讲,夸夸其谈口沫横飞。这又使人想起了一句名言:“在自己假设的情景中意淫的傻逼,就是这样炼成的。”。


熊市下跌循环模式与上升市反弹上涨循环模式,以及两者之间的相互转换,一定要弄清楚一定要把握拿捏好


我们前瞻性指出过,ST中绒至少10个跌停,今天是第8个了。拭目以待吧。这是最悲催的想靠歪门邪道投机取巧发大财”假老练之一。另一个最悲催的就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假聪明抖机灵”追高接盘雄安股的假老练。这两种假老练是最悲催的人。


10点半点评:市场有所好转。


什么是真正的慢牛行情要有一个正确的的定义。否则就是耍流氓。


电动汽车无人驾驶车联网产业链股中的石墨烯概念股仍然强劲大幅上涨。


Strong首选PG二选XG无PGXG才选SG推得出象样一反品种操作选股理论与选股方法。确保在选股时不出现差错。不犯盲人摸象摸到哪里选哪里,女生一米七等错误。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先抑后扬,有所上涨。但是,市场氛围并不强。市场环境也没有什么改善。市场环境仍然很恶劣。高挑次新三剑客两低价五朵金花仍然很疲软。市场多数行业板块个股仍然没有摆脱熊市下跌循环的威胁。
弱反弹强下跌,反弹小下跌多是市场环境氛围很弱的标志之一。市场仍然没有摆脱这种令人作呕的市场环境与市场格局。


2点点评:新经济发展行业高挑新小三小两增毛高水润护高处少高行情三有股有所走强。这很好。但是,投资者不得不警惕的是达摩剑的威慑力。也就是说,别再弱智的愚蠢的善良愚蠢的幼稚愚蠢的相信别人会对你好,弱智的相信别人会对你好是一定会屡屡上当受骗吃大亏的是一定会害死你自己的。每到关键时候就一定要警惕与防范有人搞破坏。


防空洞里做反弹下台阶玩的反弹品种一定要把握拿捏好反弹的力度级别,做好波段操作。


收盘点评:今天的市场情况还过得去。主要指新经济发展行业高挑新小三小两增毛高水润护高处少高行情三有股上涨较好。即新经济发展行业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文化传媒人工智能高端制造高端医疗等高科技成长价值投资上涨较好。但是,其资金正能量约显不足,还应该加大量能才好。
关注明天的配线情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