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2019/05/20宝宝命格及起名

2019-05-20 06:08阅读:
方舟周易
今日2019/05/20宝宝命格及起名
【今日宝宝命格】
公历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农历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六日;
干支己亥年己巳月丁巳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时。
【今日宝宝起名】
1、举例说明:己亥年己巳月丁巳日庚戌时。
2、八字简评:日干丁火代表命主本人,命局中有三火即丁巳巳、三土即己己戌、一金即庚、一水即亥,五行缺木。命主自我意识比较强、独立性也比较强、思维灵活,爱好广泛,多财多艺,并且能靠自己的聪明智慧较为轻松的获利财富。婚姻感情方面,男命虽然恋爱时略有小的波折,但婚姻总体较为顺利;女命夫妻不和,易在冲动之下见离异之事。
3、起名五行:大体上讲,命局喜木火土金,忌水。
【起名温馨提醒】
1、并不是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而且需要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要知道“缺”与“需要”并不是一回事的;
2、每一字的五行不一定是完全固定的,就像一个人都N个角色一样,既是爸爸的儿子、又是儿子的爸爸、还是老婆的丈夫……
3、更多起名知识请关注“方舟周易”浏览相关文章。
原创声明:本文系方舟周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