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2019/05/25宝宝命格及起名

2019-05-25 06:05阅读:
方舟周易
今日2019/05/25宝宝命格及起名
【今日宝宝命格】
公历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农历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干支己亥年己巳月壬戌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时。
【今日宝宝起名】
1、举例说明:己亥年己巳月壬戌日庚申时。
2、八字简评:日干壬水代表命主本人,命局中有二水即壬亥、二金即庚申、三土即己己戌、一火即巳,五行缺木。命局财官印身连接相生,命主事业方面总体不错,会有一定的职位,且较为文才,工作比较有责任感;财运一般,以正财为主,偏财较少,且会有点钱财不聚。婚姻感情方面,男命夫妻间沟通交流不好,易离婚再娶;女命能得老公疼爱、桃花较旺,不过,婚姻总体顺利。年月支亥巳相克冲,且巳火处克泄耗而无生,故命主心脏功能会偏弱一点,同时也需要注意一下眼睛视力的问题。
3、起名五行:大体上讲,命局喜水、木、火,忌土,而金为平。
【起名温馨提醒】
1、并不是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而且需要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要知道“缺”与“需要”并不是一回事的;
2、每一字的五行不一定是完全固定的,就像一个人都N个角色一样,既是爸爸的儿子、又是儿子的爸爸、还是老婆的丈夫……
3、更多起名知识请关注“方舟周易”浏览相关文章。
原创声明:本文系方舟周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关注方舟周易18120466252,腾讯首届风水命理大赛冠
军方舟先生将面对面、心贴心帮你排忧解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