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2019/05/26宝宝命格及起名

2019-05-26 06:10阅读:
方舟周易
今日2019/05/26宝宝命格及起名
【今日宝宝命格】
公历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农历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干支己亥年己巳月癸亥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时。
【今日宝宝起名】
1、举例说明:己亥年己巳月癸亥日丙辰时。
2、八字简评:日干癸水代表命主本人,命局中有三水即癸亥亥、二火即丙巳、三土即己己辰,五行缺金、缺木。命局身旺、财旺、官旺,命主事业方面有魄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对自己要求严格、且较为务实、工作效率高,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当然,由于防范心理比较薄弱,容易因钱财或女人之事而招惹是非、麻烦之类。婚姻感情方面,男命虽然个性强、较为自我,但凡事皆能让着妻子三分,夫妻虽有口角之事,但夫妻关系总体和顺;女命婚姻亦顺,易见婚外桃花之事。
3、起名五行:大体上讲,命局喜火、木,忌土、金、水。
【起名温馨提醒】
1、并不是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而且需要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要知道“缺”与“需要”并不是一回事的;
2、每一字的五行不一定是完全固定的,就像一个人都N个角色一样,既是爸爸的儿子、又是儿子的爸爸、还是老婆的丈夫……
3、更多起名知识请关注“方舟周易”浏览相关文章。
原创声明:本文系方舟周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关注方舟周易18120466252,全国首届风水命理大赛冠军方舟先生将面对
面、心贴心帮你排忧解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