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道七年的谭杰希,别人整容是换脸,他整容是换头!

2017-07-24 19:12阅读:

在2010年的舞台上面,我们记住了一个抱着吉他,戴着牙套,喜欢唱歌的谭杰希。最后谭杰希以优异的唱功,夺得了快男舞台第四名,原本以为谭杰希这样的创作型歌手,会像林俊杰周杰伦一样红的发紫。

大家熟悉谭杰希的还是他唱的那首《女朋友腰带回家》,谭杰希那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呆萌的小男生,纯洁无害。谭杰希之前是签了天娱,在那个时候,天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造星公司,张杰李宇春周笔畅都是出自该公司,

很少人知道谭杰希其实是个隐藏学霸!谭佑铭15岁时独自留学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上高中,大学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经济学士学位。有着这么好的留学条件,可见谭杰
希的家庭实力不容小嘘,也算是富二代了!

刚出道的谭杰希确实很火!之前主持的《智勇大冲关》也是人气很高,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开始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直到2015年,担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韩红的经纪人,并在同年5月4日改名谭佑铭重新出道!

重新出道的谭杰希得到很多人的质疑,而粉丝则表示他已经不是以前的谭杰希,是现在的谭佑铭!但是就我看来,谭杰希现在的变化,不是变脸,而是换头,而之前差的有点多了吧!

之前的谭杰希是单眼皮,塌鼻子,和往常的帅哥一点都沾不上边,而现在的谭佑铭欧式大双眼皮,高鼻梁,脸型没多大变化,但是总看起来怪怪的!

而现在的他,虽然拿掉了眼镜,但是人气和以前相比天差地别,基本上是做什么,都是红不起来!

这样的谭佑铭有以前的谭杰希,讨你喜欢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