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说实话,易烊千玺的睡衣秀,真的很辣眼睛!

2017-08-17 17:07阅读:


易烊千玺作为当今最红组合tfboys组合的成员,自出道以来,就俘获了国内很多女粉丝的心。

近日,8月17日,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易烊千玺参加节目时候唱歌所穿的睡衣秀,并PO文:易烊千玺这身睡衣Look也太可爱了吧,小揪揪超萌,还一直提裤子,太可爱了想抱回家。

照片中,易烊千玺扎着小辫子,粉色的睡衣引起了网友的争论,很多人说这样的易烊千玺很可爱,有种想抱回家的冲动,但是更多的网友,还是吐槽这一造型。

易烊千玺也是有颜任性,顶着这糟糕的发型和娘气的睡衣,唱唱跳跳。、

很多粉丝自然对易烊千玺的造型赞意满满,但是换成一个正常人的眼光来看,这样的造型,确实有点辣眼睛。

首先他的发型就经不住吐槽,这样的发型,把易烊千玺的发际线完全暴露,有点像秃头的感觉。

再者这套衣服,显得人非常的娘!

这才是易烊千玺的正确打开方式,上面的造型,真叫人不吐不快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