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所以吴昕动了真感情?而潘玮柏只是在演真人秀了?

2017-09-04 09:26阅读:

昨天晚上浩浩荡荡的无尾熊CP终于和大家说再见了,毫无疑问的是,他们现实中有没有真正在交往,也成了大家所关注的点,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我觉得,他们俩在一起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吴昕在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问潘玮柏,那天你说的那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吴昕所说的那句话,是潘玮柏问的,我们可不可以正式交往?看得出来,问这话的时候,以吴昕的演技来说,装出这类表情来,还是有点难度。

而潘玮柏的回答却有点敷衍,只是讲认真是认识一个人,只是认真去认识了,而不是去交往了,完美的避开了吴昕问题的重点。

吴昕继续说,就是明知道来做这件事情,会失败,她还是会努力去做,即使她预见了所有的悲伤,但是她还是依然愿意前往。这段话听的人都知道,吴昕这是在总结这次CP事件,她明知道潘玮柏不会当真,但是她还是愿意去尝试,接受新的人,没想到还是失败了。

后来潘玮柏给吴昕寄信,看似十分温情的画面,把吴昕感动的一塌糊涂。很多人看到吴昕哭了,心都碎了,因为大家都知道吴昕确实动了真感情,而对吴昕来说,这又很残忍。录制真人秀完事的日期是7月31日,其实有印象的小伙伴,曾在吴昕的微博看过这么一组图。

吴昕孤单的在吹着泡泡,并配文,悲伤的人。

那几天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疯狂的刷鸡汤,现在看来,原来是和潘玮柏这段感情,让她很纠结吧。
再来看潘玮柏这边,其实说潘玮柏在装,有点过分,其实有心的人看出来了,其实潘玮柏也是动了一点感情,但是说实话,没有吴昕深罢了,朋友之上,恋人之下吧。

不过潘玮柏和吴昕现实中在一起的概率太低了,CP粉还是散了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