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薛之谦这次算玩完了!后续再强的反转也人设崩了

2017-09-21 21:39阅读:


这几天应该是薛之谦人生中最跌宕起伏的几天了,从最开始和高磊鑫复合,赢得了深情人设,到被李雨桐曝光出来骗钱骗感情,虽然没有坐实,但是薛之谦就两次回应,让薛之谦的路人缘一度陷入了僵局。
其实我觉得,再怎么神转折,薛之谦人设也崩塌了!

假设,我们换种想法,薛之谦一开始就承认李雨桐所说的事实,敢做刚当,会不会结局不一样?
薛之谦第一次回应的时候,口口声声说不想以爱情的名义来撕对方,但是很快他就打脸了,他的第二次回应,真的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式的发言,他承认和李雨桐的小三关系,晒出各类的截图和转账记录还有2013年的聊天记录,每个字都想致李雨桐死地,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但是,这还是那个深情唱情歌,讲段子逗人开心的薛之谦么?在公众眼里,他只不过是一个让两个女人都放弃自己孩子,提着裤子走人的男人而已。

>薛之谦红起来确实用了不少手段,但是李雨桐的感情谁来买单?
很多人都说,感情里面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别人感情的事情我们没办法插手。就因为感情没办法受法律的保护,所以很多人选择用它来约束别人和你一起心甘情愿的承担,然后分手之后,被人骂被人嘲讽。李雨桐有错么?她最开始的时候,只不过需要一个道歉而已,然后被薛之谦的粉丝无限放大谩骂,谁也忍不了这口气!

薛之谦的粉丝应该是这次事件的最大真凶!
很多人都觉得,薛之谦这次是被李雨桐毁了,但是我觉得还是被自己的粉丝给坑了!许多粉丝打着爱薛之谦的名号去李雨桐的微博下面开撕,换做一个正常人,本来就因为高磊鑫薛之谦复合受了委屈,再加上粉丝的无端谩骂,谁能受得了这口气?而且明显薛之谦已经很“卖力”的回应了,粉丝却像真的得到真相一样,薛之谦一有动静,就开始去李雨桐的微博闹事。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李雨桐的实锤越来越多,薛之谦的回应也越来越无力!

薛之谦方不再回应,李雨桐却不是最大赢家。
看到薛之谦最后一句话说,过了今天,这件事情就不再回应的时候,我在想,这大概是薛之谦最后的“倔强”!其实在路人的心里,薛之谦这渣男的名号已经坐实了。薛之谦的粉丝还在苦苦挣扎着,说过了今天,李雨桐之后说的话就是风就是雨了,任她操控了!但是我觉得李雨桐并不是赢家,她最想要的道歉,薛之谦不会给,也给不起。
最后只想说一句,粉丝还是少折腾吧,安静粉自家,这事情早完了。是你们作死了薛之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