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2015-07-29 20:15阅读: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大阪的道顿堀、心斋桥一直是游客耳熟能详的购物必到之处,而此次的大阪之旅,我们发现了一家集购物与观景一体的好地方——近铁百货阿倍野HARUKAS
阿倍野HARUKASA综合大厦2011年2月起开始施工,于2014年春全面开业。该大楼共有60层,现在成为了日本第一高楼,想要去观光的游客,只要乘坐JR大阪环状线电车在天王寺駅下车走出车站就可以看到了。
大厦的地下二层至14层是阿倍野HARUKAS近铁百货的总店。对于喜欢购物的游客来说,这里几乎可以买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大到世界顶级品牌小到本土的药妆,在商场内就可以直接完成退税。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既然来到日本第一高楼,自然要抵制住买买买的诱惑,到大厦60层的对外开放平台参观一下。游客可以先大厦的二层买票,成人票价:1500日元,高中生票价:1200日元,小学生票价:700日元,幼儿票价:500日元。后乘坐电梯到16层,然后从16层坐专用电梯到60层。
专用电梯是直接从16层到60层,期间没有停靠楼层,整个乘坐过程只需30秒左右。在电梯内部有专门的液晶显示屏,整个乘坐过程中播放设置好的视频,给人一种穿越的感觉。期间配有音乐,电梯内还有一个小显示屏,显示实时上升高度。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整个60层的展望台四周全是落地钢化玻璃,放眼眺望,可以看见大阪360度甚至整个关西地区全景!尽管我们去的时候天气有些阴云,可能见度还是非常清晰的。拿出我的佳能长焦DC SX60,便开始按照玻璃窗上的指示找寻那些熟悉的身影。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超给力的长焦,一下子就让我找到了大阪的地标性建筑——大阪城。其实三月份带妈妈来玩的时候曾经在大阪城上俯瞰过城市的全貌,远不及在这里的视野和角度好。而且展望台的厕所都是钢化落地玻璃的,对着镜子洗手背后就是通透的景色,是不是值得来感受一番呢!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都说下雨天和巧克力更配,如果赶上下雨天,游客还可以在玻璃上作画呢。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这个可爱的蓝色吉祥物叫做ABENOBEA,它是生活在离地面300米高空的“天空造型”熊。它的个性如天空般宽大,又如云朵般恣意,最喜欢的食物就是云。萌萌的造型十分讨人喜欢,游客可以随意与它合影拥抱。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大厦58楼的室外广场是三层通顶空间设计,光与风交错穿行,令人心旷神怡。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用SX 60的小长焦拍到一对坐着看风景的中年夫妇,大厦里的绿植与窗外的风景浑然一体,仿佛可以闻到绿草的清香,心也跟着静下来。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其实58层的感觉更棒,如果时间充裕不妨找个座位休息一下,风景同样好。大厦现在有了好听的中文名字——近铁百货阿倍野海阔天空大厦。离开的时候在出口拍了一张日落时的海报,这个时间段来参观无疑是美好的。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整个大厦的餐饮街共有3个楼层,汇聚了44家店铺,像比较常见的咖喱、鳗鱼饭、乌冬面等都可以找到。大家都很喜欢日本的定食,因为不仅品种而且看起来就赏心悦目。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这样一份豪华版的套餐,折合人民币100元左右,价格也不算贵。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说起逛街,这可是女生们的强项了,如果想要把近铁百货逛个遍,真要安排个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商场的地下一、二层可是主妇们的最爱,与菜市场不同,这里的蔬菜、肉类品种更丰富,不同价位可选择的面也比较多。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寿司区的品种让人眼花缭乱,最重要的是食材非常新鲜,一目了然。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一层的化妆品区也十分特别,商场选出了一块区域,将各大品牌的明星产品放在一起,让顾客选择起来更加方便。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本土的服装品牌,我很喜欢这些有点民族风味道的小包包。最夸张的是三宅一生的专柜,专柜是不允许拍照的,即使拍下来也没什么看的——因为每天商场一开门,专柜的所有货品就被抢购一空了。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日本】去日本最高楼购物看风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