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容易出现底部时间窗口

2017-05-19 15:49阅读:
沪指大盘已经在3100点之下震荡了两个交易日,从震荡的空间来看,今日比昨日的幅度还要小,说明短线资金进入到焦灼的状态,多空双方都不敢亮出自己的“底牌”。

从成交额来看,今天再次刷新近期地量,59日只成交1528亿,今天成交更是只有1501亿,如此低迷的成交已经说明了当前市场状态。

没有钱参与的市场,或者说钱少人多的地方,怎么可能出现赚钱的火爆场面?所以近期急于抄底入场的朋友,只能算是战略建仓,想短期快速获利,并不容易。

不过事物也都有两面性,市场见底之前,大多会出现“半死不活”的煎熬行情。之前几次出现低点区间反弹,成交量很多都不足1300亿。

另外从时间周期角度来看,下周也值得大家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A股是不是能够产生一个比较可靠反弹低点的状态。

因为之前几次市场回撤,大多调整30多个交易日。目前从47日的
3295点,也已经经历了30个交易日,因此从概率来讲,下周出现底部区间,也可延续至端午节后的三个交易日,是我们不得不关注的。

从目前场内短期资金活跃性来看,第一热点是“可燃冰”概念,第二是电力。从热点的扩散性来看,“可燃冰”已经扩展到天然气板块。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股票会具备见底特征?我们如何判断个股反弹的可靠性?欢迎大家 下周容易出现底部时间窗口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下周容易出现底部时间窗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