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资金为什么会在下周炒作这批股

2017-05-21 08:43阅读:
本周市场形成了震荡整理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走势来看,股指在31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分化现象是比较严重。有些个股能够在市场整理过程中产生反弹力度,有些股票则是形成连续下跌走势。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在这种市场背景找到短线具备反弹延续度的股票?下周市场又将如何运行?


大盘的走势与权重板块的状态息息相关,如果权重能够产生有效止跌,而股指当中又涌现出有效反弹的题材股,那么大盘有机会出现反弹增强情况。相反,如果指数是以涨跌分化,资金博弈“对冲”的形式存在,市场仍会震荡。而大盘最差的走势则是资金达成调整共识性,指数出现下跌力度。


至于个股分析来看,散户朋友们目前需要注意三大问题。第一、个股因为什么上涨。第二、个股的日线状态又是怎样的。第三、个股相关概念、消息等等关联性如何。举个例子:海工装备概念中石化油服(600871)、石化机械(000852)、中海油服(601808)等股票形成了连续上涨的走势,而这个板块当中我们会发现中集集团(000039)、振华重工(600320)等股票走势都是相对欠佳。


首先,海工装备短线的反弹主要是由于可燃冰消息的影响。其次,如果通过个股F10经营分析来看,短线炒作资金短线主要炒作的就是与“钻井、石油开采”有关的上市公司。而中集集团等股票虽然也在海工装备板块当中,但是却不是以主营钻井为主。最后,也就是个股的日线状态,往往位置偏低,有一定消息刺激且短线有一定潜伏资金入场的股票容易被大幅炒作。那么下周市场资金会选择哪批个股? 大资金为什么会在下周炒作这批股具体我会在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资金为什么会在下周炒作这批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