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后哪些因素将决定市场方向

2017-05-22 08:36阅读:
周五市场小幅低开,在低开后指数一直围绕着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点位,进行横盘震荡,虽然午后出现过一波的向下跳水,创出了分时的低点,但马上又被拉回,整体上还是处于整体的走势,全天波动不足15个点。


那么,我们可以看到,市场全天处于震荡走势原因,主要是权重板块始终无法达成统一,在早盘如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太保(601601)一度向上拉升,以及石化油服(600871),中海油服(601808)也纷纷发起攻击,可指数并没有因此被带动,这是由于浦发银行(600000),建设银行(601939)等银行板块个股的回落,与之形成了对冲的效应。


而且,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虽然有些个股会对指数的涨跌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仅仅是个股行为,如果不能使板块产生合力,就很难有持续性,接下来,再从技术方面来看,指数的位置正处于5日与10日均线狭小的夹角当中,20日均线也在继续回落,随着这几条均线的粘合度越来越高,窄幅震荡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


不过,从周线上看,指数还是在60周均线运行,说明在此位置上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但在反弹时,指数也正好是打在了5周均线上,未能形成突破导致了回落,所以在这样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指数要是选择向上突破,必须有成交量作为支撑,否则很难对上方的压力构成威胁,所以,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又有哪些事项需要格外注意? 震荡后哪些因素将决定市场方向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震荡后哪些因素将决定市场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