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特征指明应该买什么

2017-08-17 17:58阅读:
目前的市场风格就是“权重股弱,题材股强”。自从8月以来上证小盘(000045)高点抬高,而超大盘(000043)则是不断创出新低。很明显,这种市场风格为我们指明了操作的方向,即是做题材,那么题材个股当中我们又该怎样选择?


举个例子:东方财富(300059)是近期一支强势个股,从该股的日线状态来看,它在最近的反弹有三个特征。第一、前期经过了大幅下跌的走势,个股反弹空间充沛。第二、个股在持续下跌以后出现抄底买盘资金,底部成交量放大。第三、个股以台阶式上行的方式维持盘口稳定度。


当然,我们在市场当中也可以看到天顺股份(002800)这类股票。虽然该股也经历了大幅下跌走势,同时从5月3日止跌阳线以及6月2日止跌阳线来看低位抄底买盘资金实力越来越强,但是这支个股始终没有出现有效反弹。同样,三雄极光(300625)、维业股份(300621)等低位个股也没有出现有效反弹。那么短期决定个股涨跌的关键到底是什么? 三大特征指明应该买什么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短期沪指的反弹要强于预期,目前重新回到了3250点之上,但是指数的反弹成交量仍然要小于前面下跌量能。因此,本周五我们要防范主板市场掉头,与此同时个股能否在周五反弹是短线有没有交易机会的重中之重。
三大特征指明应该买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