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目前一个题材仍有被反复爆炒机会

2017-08-19 08:16阅读:
雄安新区这个名词相想必大家已不再陌生,其概念一经推出,板块中多只个股如雨后春笋般爆发,涨上了天。而它也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以日为单位的紧锣密鼓规划中,概念仍具反复爆炒可能。

从这批题材的定位来看,具备被资金反复炒作的条件。只要市场能够产生一定的稳定环境,同时又没有其他特别强势的热点,就会有资金重新关注相关的区域性股票。毕竟政策的影响对A股而言,还是非常重要。

就在周五,相关的区域性股票,又被短线资金关注。粤港澳、上海、雄安新区等。这批股票在分时以及日线上,都具备短线联动的特征。那么这些股票能不能成为下周市场主力反弹品种?在具体交易的时候,我们又该注意什么?

技术面上,这里首先提出一个思路,一定要注重资金切换下的个股轮动节奏。换句话来说捕捉个股不要找哪些前期涨幅巨大,股价已向上翻了好几倍,目前正处于明显主力出货阶段股票。若操作此类个股即使相关概念再获短炒资金热捧,个股表现上往往也仅是下跌途中的反弹动作,其力度性以及持续性不可与前期主涨阶段“同日而语”。


那么我们在选择标的上则应更加注重“后起之秀”。有三点可供参考:其一、个股上市时间往往不应过长。其二、个股历史高点不能太高。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个股前期已有过一波涨幅,而在具一定时间力度性的回调整理之后,股价有望开启主升浪模式。如上述类型股票再能叠加雄安新贵概念热点,则确认性往往会更强。当然由于篇幅有限,具体细节把握以及风险注意事项,敬请 目前一个题材仍有被反复爆炒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