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点出现回调时资金会如何走

2017-09-13 11:29阅读:
受到锂电池概念龙头股昨日大幅震荡影响,相关题材股今日上午多数出现回撤或者震荡,今天市场早盘盘口表现不佳。不过随着高位题材出现筹码不稳定的情况,一些低位题材出现反弹行为。

比如农业的种业股。早盘阶段,登海种业(002041)、苏垦农发(601952)、隆平高科(000998)、丰乐种业(000713)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

对比日线及盘口细节可以发现,这批股票多数是处在中低位区间的状态。同时在昨日市场午后分时下跌时,他们有些股票出现在分时盘口主动向上,回到了攻击蓄势位,产生“临门一脚”的结构特征。这一点登海种业最为明显。
热点出现回调时资金会如何走
市场资金容易出现由高到底的流动。不过还需要观察热点龙头的调整对市场的影响是不是产生破坏性走势,以及热点龙头是不是连续杀跌造成市场
恐慌。如果仅是短线技术性调整,可能会对跟风的题材个股产生不利的局面,但是不会对市场产生杀伤。

因此希望朋友们,牢记在市场环境好的情况下,虽然热点会比较多,但是依然不能轻易去追买,尽量在蓄势中的股票里找寻具备形态优势,板块联动,以及短线主动性走强特征股。具体如何判断,欢迎大家 热点出现回调时资金会如何走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热点出现回调时资金会如何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