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何时选择方向紧盯此板块

2017-09-13 16:31阅读:
周三市场依然未能摆脱横盘整理,尤其是新华保险(601336),中国人寿(601628)等保险板块个股继续低迷,造成大盘回落。近期相对比较活跃的题材个股也在早盘回调,好在午后这批个股或者止跌或者反弹,使得指数得以回升,并站在5日与10日均线的上方。

目前指数已经在狭小的空间内震荡了10多个交易日,我们前文曾经提到过,判断指数方向,应该盯住资源类与金融类两大板块,资源类个股暂时还相对活跃一些,而金融类个股在近期却表现较为低迷,尤其是保险板块里新华保险(601336)正面临着短线破位,其他的保险股,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在获得支撑后形成了横盘。只有这中类型的蓝筹股能保持稳定,指数至少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落。若后市突然出现蓝筹股破位,资源类个股与银行、券商加上保险产生合力的话,指数肯定选择向下。


最后还是那句话,在指数没有明确方向之前,我们的操作一定要小心谨慎,在耐心等待蓝筹方向确立时,也根据题材指数选择目标个股,那么我们该用哪些方法来对个股进行分析?如何判断是否可以进行操作?具体内容 市场何时选择方向紧盯此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