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市场低开就要出大事

2017-09-20 09:03阅读:
周二大盘受到短期均线压制产生回调,日K线上收出典型“空方炮”状态,盘中不少股票受此影响出现下跌。盘中反弹的地产股万科A(000002)、保利地产(600048)等个股出现明显冲高回落,市场回调风险加大。


以市场位置来看,大盘目前这种K线状态与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2日这三天有些相似,均是指数大幅上涨并经过一段时间整理以后利于空头发力的状态。那么指数会不会像当时一样也出现调整延续度。


客观的说,技术上指数确实存在这样的可能,创业板在9月11日、9月13日、9月18日分别出现三次止跌,但均是第二个交易日便跌破当日止跌阳线。锂电池板块当中不少个股的调整会影响到中小板的走势,而上证50(000016)指数,对于主板影响大的金融板块近期表现又不佳。


换句话说,今日市场绝对不能低开较大,如果低开幅度大就直接确立了当日下跌盘口。如果指数开盘以后能产生止跌反弹,就要看止跌反弹力度,大盘在这个位置上绝对不会再震荡太久,即便指数能止跌,弱止跌也会掉头下杀, 今日市场低开就要出大事具体我会在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今日市场低开就要出大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