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能否争得有利地位这点决定

2017-09-26 17:58阅读:
节前最后一周的走势中,多空双方相对都比较谨慎,前期一直处于破位状态的资源类个股,如柳钢股份(601003),宝泰隆(601011)等个股有所止跌或形成反弹,同时周一对指数起到护盘力量的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在面对前期高点的压力时,基本维持在横盘震荡的走势,这也是市场能够维持稳定的关键。


不过,在主板市场一直围绕着周一收盘点位横盘震荡时,创业板指(399006)一直处于较为弱势的状态,午后更是形成了一波跳水的走势,而此时指数已与5日均线拉开的一定的距离,而且下方的平台存在一定的支撑,这样对指数影响较大的东方财富(300059)尾盘正好向上拉升,带动了指数的回升。


目前,创业板指(399006)还是与5日均线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根据相互吸引的原则,短期内再次出现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算太大,那么,在主板市场成交量又创出近期新低,节前很可能继续保持横盘整理的情况下,题材个股是否可以形成一定的反弹力量,也会决定市场在未来走势中大盘能否处于有利的地位。


当然,在市场交投不活跃,机会较少的状态下,我们的操作还是应该以先选股为主,哪些个股的形态,在大盘开始活跃后,容易形成向上的连续拉升,我们该如何判断? 市场能否争得有利地位这点决定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市场能否争得有利地位这点决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