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阴线一出持仓资金还睡得着吗

2017-11-23 18:00阅读:
今天这根大阴棒棒一下子捅了多头的心头肉,市场重新集结的做多氛围被打的“魂飞魄散”。技术形态被破坏,市场短线走势变得更加恶劣。

出现这样的下跌主要在于本周反弹是建立在不牢靠的基础上,这一点已经多次在博文中提及“盘口特征上,强的带动弱的,当然能使资金达成一定程度的合力上攻。但如果弱势始终无起色,而强势品种也选择向下调整,那么股指仍有调整风险”。

何为弱,何为强?这需要大家对市场本轮反弹有一个最基本的认识。从3016点起涨以来,带领市场反弹的始终是蓝筹资金,最强的代表就是上证50000016)与沪深300000300)两个指数。弱势的则是创业板指(399006)所代表的一批题材类指数。本周沪指反弹三天,创业板弱整理三天,而在沪指反弹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强力指数继续上涨,这就给市场留下“诱多”的痕迹。今天最强的资金出现撤离,上证50与沪深300都出现下跌,空头立即露出“狰狞”面目。

每一波上涨都会有上涨的核心力量,它就像发动机一样给市场以推升力。本来市场就已经进入到“上坡”环境,从912日开始,沪指反弹的阳量就较之前上涨阳量明显减少。同时又有创业板代表的题材个股不断调整下跌。今日阴线已经让市场变
化进入到快车道,我们作为散户投资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如何看待当前市场的调整,个股又该如何具体操作?欢迎大家 此阴线一出持仓资金还睡得着吗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此阴线一出持仓资金还睡得着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