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只有银行地产能让市场不连跌

2017-11-24 11:31阅读:
经过昨日的大跌,今天市场上午表现就算相对平稳,没有低开之后一路下行。虽然也不强,但也没被“狂打落水狗”。

从两市涨跌家数对比来看,今天上午上涨的股票数量与下跌的股票数量基本一致。说明在急跌之后,恐慌性抛盘因为前几次市场急跌之后都很快反弹而没有进一步动作。

如果市场短线想要能够维持当前的位置,恐怕需要银行与地产两个板块出现盘口合力上涨才行。因为保险、白酒、家电板块回调已经给蓝筹资金带来较大的压力。银行、地产短线出现过资金推升,方便资金趁势运作。

按照当前的走势,大家还是要多注意蓝筹类指数的分时,如何上证50、沪深300不出现较为可靠的技术性反弹,市场还会进一步回落。对于个股操作方面,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当前的环境,欢迎大家 只有银行地产能让市场不连跌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只有银行地产能让市场不连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