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还有没有逆转机会

2017-12-15 11:38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震荡盘跌的走势。从沪指分时黄白两线的关系来看,权重股回调的力度要明显强于题材,上证50(000016)指数是上午主跌力量,而权重股也形成了典型的“以弱拖强”的状态。


如果用上证指数分时对比创业板分时我们就会发现,早盘创业板先反弹,但是上证50指数没有反弹。而随后上证50主动跳水,拖累创业板也是分时创出新低,而在随后止跌过程中仍然是创业板反弹速率要强于主板。


那么结合这样的盘口特征来看,午后市场要想止跌反弹需要的是弱势的权重蓝筹股止跌反弹,而分时盘口强势出现主动性上涨。相对权重的走势,今天个股的状态就是超跌 短强个股表现出色。


像朗科智能(300543)、新宏泽(002836)这类股票都是连续调整,低位超跌反弹类型的个股。而上海机电(600835)、王府井(600859)、合众思壮(002383)等个股则是短线日线偏强类型的股票。那么目前市场在下跌过程中我们应该收集哪些个股? 午后还有没有逆转机会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午后还有没有逆转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