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时三类股风险最大要小心

2018-03-22 18:00阅读:
今天市场以回调为主,不过对比来看,显然蓝筹为主要回调力量。在上午跌幅最大的时候,上证50000016)、沪深300000300)的跌幅都超过了创业板指(399006)、中证500399905)。前两者为蓝筹类型指数,后两者为题材类型指数。因此初步来看,蓝筹类行业股票风险整体高于题材类行业股票。

从今天板块涨跌幅分布来看,跌幅靠前的也出现了之前反弹幅度较大的热点题材,比如工业互联概念中,东土科技(300353)、光环新网(300383)、海得控制(002184)等。这批属于短线领涨型热点。与之相对应,白酒、家电等老行业热点,今天也出现跌幅居前的情况。这说明近期资金兑现盈利的欲望变强。大家也要注意已经有盈利空间的股票存在的风险。

今天两市跌幅榜上,之前那些被资金抛弃的股票还是进一步加速下跌,比如新研股份(300159)、全信股份(300447)等之前已经明显走弱的股票,在近期市场弱势震荡中,下跌的力度并没有减少。所以朋友们也不能简单的认为跌得多的股票就有反弹的机会。

那么在这样的市场
环境下,大家在避免风险的同时,也仍需继续观察市场的走势。虽然从操作的角度来看,多数散户目前不适合去参与,但是从市场行情的发展来看,谁能在这一波下跌之后,率先得到资金认可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重点,具体如何判断?欢迎大家 此时三类股风险最大要小心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此时三类股风险最大要小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