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溃败之势已经非常明显

2018-06-15 08:53阅读: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调整走势,但从股指的状态来看,指数已经有溃败之势,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大盘在前期低点附近产生抵抗,而这个位置已经被指数多次考验过,但是我们会看到以往指数回踩到3050点附近后马上形成止跌反弹之势,但是本次市场却无法形成反弹延续。


其次,大盘的强弱状态与权重有关,但是现在无论从金融板块还是资源板块来看,都是无法带动市场出现有效的止跌,日线基础储备较差。而之前表现一直较强的中线反弹股票开立医疗、我武生物等股票还是有明显顶部迹象。


最后,中小板、创业板代表了市场当中题材股的状态,当大盘以存量资金方式运行的时候,如果中小创可以出现有效反弹,那么盘口当中就会有局部性个股操作机会,但是现在问题就在于三大重要指数都比较弱,且溃败状态明显,那么今日市场会不会产生下跌加速? 溃败之势已经非常明显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溃败之势已经非常明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