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杀跌出处明确告诉大家要怎么办

2018-06-15 10:24阅读:
今天还是早盘指数整体跌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个股却是“凄凄惨惨”。跌停的股票真是挺多的,并且很多都是开盘没两下就砸下去了。

只有这个时候,之前所强调的“多看少动”才觉得是那么的贴心。市场就是这个样子,牛市的时候,拦着你,不让你卖是真对你好,熊市里拦着你,不让你买是真对你好。我的老师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风险的集中释放,一定会给股票带来直接的伤害,这种伤害对于目前不关注市场的朋友反而很小。看此文的朋友,应该不属于这种类型。那么对于目前还关注股市的朋友来讲,我希望大家不要“轻举妄动”,目前是市场最有伤害性的阶段,买卖都不容易正确。

要想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控制好心态,就要多做正确的事,少做错误的决定。具体如何判断当前市场的走势,谁会成为市场止跌“救驾”的急先锋,欢迎大家 杀跌出处明确告诉大家要怎么办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杀跌出处明确告诉大家要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