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目前已经不存在任何支撑

2018-06-15 12:08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回补了分时跳空缺口,随后指数产生震荡盘跌的走势。行业板块当中局部性权重股走势偏强,但由于整体反弹力度比较欠缺,对于指数的影响力不大,整体盘面表现仍然较弱。


早盘市场开盘以后我们可以看到大面积个股跌停,上午收盘阶段跌停个股数量达到了48支。正如溃败之势已经非常明显所说,大盘在前期低点附近产生抵抗,而这个位置已经被指数多次考验过,但是我们会看到以往指数回踩到3050点附近后马上形成止跌反弹之势,但是本次市场却无法形成反弹延续。


从下跌力度较大的个股形态来看,上午跌幅大的股票有三个特征。第一、个股在前期获利筹码丰厚,然后由强转弱。第二、个股自身日线处于下降通道,且没有有效抄底买盘资金配合。第三、个股自身业绩较差,而在市场又不强的背景下形成下跌加速之势。那么目前市场当中有哪些个股还有潜在暴跌风险? 目前已经不存在任何支撑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午后市场主要会考验3100点整数关口对于大盘的支撑,因为近期市场的回调整理都是比较缓和的方式,所以盘口当中会多次考验一些整数关口技术位,均线技术位,但是在买盘资金没有有效配合的前提下,个股的操作机会是比较有限的。


目前已经不存在任何支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