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市场能否延续反弹

2018-06-22 12:10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大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先以惯性下跌为主。随后市场产生止跌反弹的走势,带动大盘止跌回升的力量源于市场当中的中小市值个股,创业板在盘口反弹力度要明显强于主板市场,IT、传媒等题材板块有一定反弹。


在IT板块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顺网科技(300113)、艾格拉斯(002619)、高升控股(000971)、天神娱乐(002354)等多支个股出现上涨力度。但在个股形成反弹的背景下,我们仍然要注意股票自身的日线强弱。


比如艾格拉斯(002619)在上午涨停,但是该股在5月22日、6月1日、6月7日都是出现大幅上涨动作。但由于个股自身盘口稳定性比较差,单日出现上涨力度以后都是跌破了自身重要阳线。


实际上,目前市场的稳定程度并不高,所以我们在操作选股过程中特别要注意个股的安全性,在今天上午题材活跃的背景下,市场当中仍然有20支以上的个股跌停。很明显,这个跌停个股数量还是不在可控范围内。


另一方面,上午市场主要是题材反弹,但是上证指数的强势止跌需要的是权重资金配合,所以权重板块能否出现反弹共识性至关重要,由于时间有限,具体我会在 午后市场能否延续反弹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FONT>
午后市场能否延续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