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已动用反弹最重要筹码

2018-07-12 12:01阅读:
上午市场形成强势反弹的走势,指数不仅收复了本周三调整失地,更是创出了7月6日反弹的新高,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同步主板市场反弹,盘口活跃度进一步提升。


虽然上午市场的反弹幅度比较大,但是短期指数还是存在较为明显的压力。大盘从5月23日这一波下跌以来,除了本周的反弹,6月29日这一根阳线力度最大,但是指数次一个交易日便跌破了这一根阳线,说明6月29日的K线只是下跌过程中的抵抗阳线,一旦跌破以后这个位置便留下了较大的压力。


大盘在本周三的调整就是因为指数打到了前期抵抗性位置附近,而上午市场在反弹过程中又到了这一位置上。很明显,目前盘口最为关键的就是稳定,也就是指数在出现反弹力度以后不能够产生明显的回调行为。


行业板块上,券商在上午对于指数的作用很大,券商板块当中南京证券、西部证券、财通证券等个股均是产生了较为明显的反弹。最为关键的就在于这批股票属于低位,他们对盘口资金的牵引力很大,那么午后大盘能否延续上涨?哪些个股存在交易机会? 多头已动用反弹最重要筹码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多头已动用反弹最重要筹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