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后有哪些机会可把握

2018-07-12 17:58阅读:
市场在早盘小幅低开以后,迅速回补缺口,并不断走高,午后,虽然指数未能进一步的拉升,但依然处于高位震荡,最终收出了一根相对有力度的阳线。


我们可以看到,如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中信证券(600030),建设银行(601939)等个股纷纷向上反弹,以及中小市值合力拉升的带动下,使指数不断的向上反弹,同时指数正好触碰到了20日均线的位置。


对于20日均线,可以说是判断中短期趋势的重要指标,如果后市不能有效突破,短线很可能会形成持续的震荡,等待上方多条均线向下滑落,再去选择方向,当然,要是能够突破20日均线,而且20日均线可以走平向上的话,真正的介入点也许会就此出现。


还有,创业板指(399006)已经突破了20日均线,但20日均线仍处于向下滑落的趋势,以及刚好打到了30日均线的压力,所以,后市很可能会先出现一波震荡调整,等待20日均线的走平,一旦指数能够在20日均线上获得支撑,个股的机会就需要我们能够把握。


那么,我们在操作上,应该如何去选择个股呢?有哪些个股会在大盘止跌反弹后,有短线的爆发潜力?又有哪些个股当大盘止跌反弹时,反而需要规避或者减仓呢? 反弹后有哪些机会可把握具体方法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反弹后有哪些机会可把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