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低价创业板短活跃就这三点

2018-07-13 08:30阅读:
大盘反弹能否延续?指数能否突破20日均线的压制?题材资金是否会有不错的操作空间?


本周一市场最强势的地方就在于创业板指(399006)盘口大幅反弹的同时成交量同步放大。这种量能级别已经和3月9日这个位置相近。很明显,短线有局部性资金抄底个股。权重板块当中券商股的走势最为出色,其中南京证券、中信建投、财通证券等股票涨幅较大,但是在券商板块中我们会看到广发证券(000776)、中信证券(600030)等个股涨幅相对较小。换句话说,券商板块在今天的反弹主要是以小盘券商股出现力度。


今日市场要想继续保持活跃就是权重股维稳,而题材产生继续发光发热。因为相比权重股的走势,题材板块反弹幅度较大,其中通信、科技股、软件股、OLED概念均是表现出色,两市最终涨停个股数量也是接近80支。但如果从资金状态来看,盘口涨幅大的如京威股份、实达集团、春秋电子等股票还是属于“短活跃”类型。


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注意两点细节。第一、创业板最强,那么短线选股尽量从强的指数中选。第二、从涨停个股的价格规律来看,不少股票都是小于8元的低价股。那么今天我们又什么个股值得操作,具体我会在 低价创业板短活跃就这三点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低价创业板短活跃就这三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