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第一步完成下一步怎么走

2018-07-13 10:47阅读:
咱们在710日周二上午盘中博文写道“熬三天一举突破20日均线是正途”,恰好在第三天周四完成了一根大阳棒棒“捅了”20日均线。

这一步算是顺利完成。接下来的任务是在整理的过程中完成多头领涨力量切换。

因为在市场弱势环境下,一旦跌的多了,自然就是“报复性”反弹,大家都出现反弹,也就是经常说的“普涨”。这样的上涨是典型的弱势修复性上涨,并没有核心的做多动力去支撑行情。

因此大家在近期要注意有没有足够强的板块力量去联动上涨,支撑市场保持稳定。任何反弹都是先不下跌再去反弹。在短线做空力量不持续打击市场之后,就需要有短线多头力量敢于出击。

没有带头大哥市场跑不动。

对于近期反弹的股票大家要小心很多仅是技术性修复反弹,不会有上涨的持续性,大家要避免过度交易,具体如何分辨,欢迎大家 第一步完成下一步怎么走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第一步完成下一步怎么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