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格局何时才能变明朗

2019-06-18 08:32阅读:
市场周一早盘略微低开,稍作下沉以后,就开始向上反弹,使指数翻红,但由于量能的不足,在指数打到压力位时,几乎难以形成突破,从而造成指数的再次回落,午后,始终维持着横盘震荡的行情,最终收出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


我们可以看到,指数在上周二收出一根有力度的阳线后,近几个交易日一直处于调整的走势,而且调整的力度方面基本回到了阳线实体的半分位左右,如果在此位置不能及时止跌,并再次形成放量阳线的话,指数继续回落完全吞没阳线实体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这样一来,指数又将面临着可能破位的危机。


所以,指数要想再次收出一根有力度的阳线,还是需要权重板块的发挥,而通过一些个股的形态来看,如招商银行(600036)在前期止跌反弹以来,已经回到了前期高点压力的位置,只有该股继续向上攻击突破前期高点,并带动其他权重个股的拉升,市场才有可能形成有力度的阳线,当然,无论如何,若想带动权重板块的向上反弹,量能就必须持续的放大,否则就算指数能够收出有力度的阳线,也可能依然是一日游行情。


最后,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操作的难度可能相对较大,那么,我们一定要保持耐心,尤其是对于水平相对一般的投资,不要老想着进行操作,首先要规避风险,等待大盘真正的反弹信号,再去选择个股介入,而个股我们该如何选择?介入时机又该怎样判断? 市场格局何时才能变明朗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市场格局何时才能变明朗

市场格局何时才能变明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